喜庆与九便士

【恋与漫威】你以为你酒量很好吗



*内含小蜘蛛/美队/钢铁侠

*私设一大堆

*灵感来源于本人最近的夜夜笙歌和家里堆积如山的酒瓶子们。如有雷同,纯属大家一起喝过酒哈哈哈哈😂

*以及这次大家的故事都很短小(嘘







——小叽居.ver


Peter Parker最近很苦恼,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女朋友似乎变成了一个酒鬼,家里一堆的酒瓶子,而你甚至仍孜孜不倦的继续往回搬酒。虽说你也还不到酗酒的地步,但是…只是喝完酒后上头的特别快。


“babe我出窗夜巡咯~” peter套着制服,看到你又拿出了一瓶酒,“嘿!亲爱的今天不能不喝酒嘛!我夜巡很快就会回来了的!如果你要是无聊的话我带你出荡荡嘛~”


“嗯嗯,要一起喝吗?” 最近考完了试后紧张的神经也放松了些,迷恋上了夜晚喝喝小酒的感觉,“哦我忘了还有几个月你才到喝酒年龄呀小Peter~”


“…”


“那…Peter拜拜~” 嗯,综艺和酒更配


“我真的很快就会回来哦!亲爱的你慢些喝好吗?”Peter看你已经到上了一杯正在往嘴边送,心里暗道不好。


“waiting for you~~” 你手脚麻利的窝到床头开始快乐夜晚,“小Peter一会帮我关下灯好吗~”


觉得女朋友最近爱酒胜过爱自己的委屈的蜘蛛侠委屈的飘出窗子,临出窗前还不忘委屈的关灯。大写的委屈,恨不得明天就是生日。


果然,当委委屈屈的蜘蛛侠在制服了一个械斗的小混混团后飘回家中时,看到又是喝上头的你——一个睡死过去的女朋友。没错,你酒量倒是不差甚至可以说是挺好的,但就是喝完特别容易犯困。在你迷恋上夜晚喝酒且在寂静的夜晚话痨小Peter又出门夜巡不再身边后,入睡的特别快…这直接导致了憋了一晚上话想和你说的蜘蛛侠回家后只能面对一个睡熟的女友而没法聊天,再这样下去Peter觉得会影响你们的恋爱质量!(某人单方面的担忧



所以第二天你发现家里的酒全部都消失了,而且每次刚买回来的酒也总是马上就消失不见。好吧,但凡是个人都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无奈


又过了几个月,“亲爱的~今晚一起喝酒吧!” Peter拎着一蜘蛛网的酒快乐的向你发出邀请。


“好呀~” 等了几个月小男友的第一次喝酒当然是要和自己一起啦。


最后的最后看着一杯下肚后吐了你一身还抱着你不撒手的Peter暗暗发誓小男友的第二次喝酒不会再有你了,哦不,PeterParker怎么可能还有第二次喝酒的机会呢。


你以为你酒量很好吗!








——美队


你其实还挺喜欢和史蒂夫一起喝酒的,毕竟不论发生什么喝不醉的他总能给你善后…但你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他对于你喝酒这件事的担忧,这个事实在某天一大早他把你从床上强行薅起拖去晨跑的得到了印证。


“史蒂乎我真的没有酒瘾我发誓…这都是正常的酒精摄入量,是有助健康的摄入量!” 被迫中断的睡眠使得抗议二字明晃晃的挂在你的脸上,还迷迷瞪瞪的你恨不得立马就倒回枕头。


不过史蒂夫这次异常的坚持,说什么都要你起来锻炼身体。


清晨的纽约即使在夏天还是带着寒意,你拖着缓慢的步子边跑边生气,内心计划着今晚一定得 多喝些酒这样明天才能睡的雷打不动!


Steve第五次从你身边路过时,他停下了,深深的叹了口气,“我估计的果然不错。”


“????” 听的你一头雾水


“我看些研究都说睡太多会让人变得迟钝。” 一口气跑了五圈Steve仍’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出这些话。


“你现在是在嫌弃我傻是吗!” 抓重点小能手,“你一大早就把我弄醒谁在这种情况下不困啊!你还要我跑步!还拐着弯儿的嫌弃我笨!我刚刚考完这么重要的一场试,我就不能放松几天吗!我就多睡一会发发呆怎么了嘛!有没有发酒疯!…………” 一下子就委屈的边霹雳哗啦的大倒苦水,边哭的满脸眼泪鼻涕。


等你终于说完了,Steve走上前来抱住了你,“好了没事了,压力还是得发泄出来千万别憋在心里。我怎么会嫌弃你呢,心疼还来不及。有压力也别自己老扛着,你还有我,我觉得我的血清也可以解决四倍的压力。现在还生气吗?” 


你闷在他怀里不说话,他低头亲了亲你,“我只是希望我的小姑娘每天都快乐,不要陷在负面情绪里。用这种方式是我不对,你想要怎么惩罚我都可以。”


于是你把鼻涕全部蹭在了Steve衣服上,“我也不想你忙完回来还要听我抱怨这些小事。”


“你的事再小都不会麻烦到我!我们是恋人小姑娘” 他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不认同,“况且,你就是我的头等大事。”


你立马嘤嘤嘤的抱住Steve的脸bia叽亲了一大口,“Steve~”


“嗯?”


“我们回家吧~我想继续睡觉~”


“ ……” 









——钢铁侠.ver


“姐妹们今晚谁都别想走出这个门!野迪蹦起来!!喝!酒管够!” Tony出差的第四天你依旧喊了几个好朋友来家里开趴。


Tony酒库里的酒真好喝~


所以当Tony半夜回到家时迎接他的是一个在沙发上睡的四仰八叉的你,把你抱回床上安顿好,“Friday,这个小笨蛋又喝酒了?”


“yes,sir”


Tony突然似乎想到了些什么,“Friday把她这几天喝酒的视频调出来发到实验室系统里,看来我得给小姑娘做些什么了。” 



这几天Tony似乎有点儿忙碌,又是大半天的待在实验室里。


当你出门准备参加公司年会前,Tony给了你一条项链,不明所以的你看在项链还好看的份上,就听话的一直带着。


party进行到一半时,手机响了,“honey,你现在的酒精摄入已经接近临界值了,你接下来还能再摄入73ml的酒。并距离下一次喝酒至少需要休息134分钟。” Tony突然正经的仿佛在做一份学术报告。


“?????” 而你听的一头雾水。


“ohohoh honey,千万别误会~我没有在监视你意思,今天是实验了一下这几天的一个小实验。记得出门前给你的那条项链吗,我在里面安装了酒精检测器,可以通过体温和电信号的转换来检测酒精浓度。”


“emm好吧Tony,我觉得我的酒量还是不错的呀~” 你直接的把男友的话理解成了对你酒量的质疑。


“………当然,你的酒量确实…不差。” 情商告诉Tony不要反驳女朋友的谬论,“根据作为科学家敏锐的洞察能力,我发现你喝了酒喝很容易犯困。我让Friday分析了你每次喝了酒后开始犯困的时间以及摄入的酒精量确定出了一个临界值。如果到达了临界值附近报警器就会提醒,今天实践了一下看起来效果还可以,下次你出门就一起带去。免得你下次喝的晕乎乎的让人给骗了…” 


“wow!这太酷了!!有个高智商的男朋友真棒!!!” 原来Tony这几天是在捣鼓这个,你听完心里突然升起了一股满足感。


“毕竟钢铁侠也不能随时随刻的在你身边。” 


之后Tony又给你做了许多小装置,为了能更好的保护你。


可是他保护的了你,保护的了所有人,却唯独没有保护好自己。









*一不小心写劈叉了

评论(11)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