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与九便士

【小蜘蛛x你】如果隔壁搬来了一位日本奶奶

*荷兰虫

*来自一个近日厨艺屡屡受阻的人

*只是想来一场甜甜的恋爱



「隔壁有响动,应该是有人搬进来了。」你叼着一片吐司边倒咖啡,口齿不清的继续说道,「你不好奇会是什么样的人吗。」


「喔,我昨天问过物业了,他们说是一位老奶奶。」 Peter伸手就用蛛丝粘走了你叼着的吐司片,还顺走了桌上的一块小饼干,懒洋洋的趴在桌上就准备享受早餐。


「oh!这可真是太没意思了!」你抱怨男友这毫无惊喜的回答,「看来今天是无法享受一起猜邻居的快乐了☹️,你自己去倒咖啡吧!」


「可是今天是周日,你有一天的时间享受我。还是其实我不再是你的快乐了」少年未梳理的头发杂乱蓬松的散在头顶,一双委屈巴巴的眼睛盯着你。


嘛,你可不是会因为一点无关紧要的小损失伤心驻足的女人。立马屁颠屁颠的跑去又倒了杯咖啡后捧着Peter的脸“啾——”得就是一口。


美妙的一天又将开始,今天你有一整个白天的时间霸占小男友。


这时响起一阵敲门声,「coming~」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peter快乐荡去开门。


「早上好。突然造访万分抱歉。我今日刚搬进隔壁,所以给邻居们做了一些小点心,以后请多多指教。」门外站着的是隔壁刚搬来的那位奶奶,说完礼貌的鞠了一躬。


懵懵的Peter赶忙也标准的90度弯腰,「wow!这简直太棒了!太感谢您了!」


「那我就不打扰您了。再见。祝您有愉快的一天。」又是礼貌的鞠躬后离开。


「darling,我敢肯定我们隔壁搬来了一位日本奶奶。」Peter端着包装精良的点心盒严肃得放到桌上。


「那我们得好好想想一会得会送奶奶什么,毕竟你可是货真价实的“纽约好邻居”呢~」你一边笑着一边把自己挤进Peter怀里,「Peter桑,我们快打开吧!说实话我好期待诶!」


「我也超~~~级期待!honestly!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吃过日本食物呢!呃…」Peter突然停下了开食盒的手,「我们要把早上猜邻居的遗憾在这儿弥补一下吗?」


「🤔我押天妇罗!」你真的很没定力,马上就被Peter‘牵着鼻子走了’。


「那…i …」


「Peter!你是不是不知道日本食物都有哪些!」突然你想到了什么,马上,「我们加个赌注吧!输的今晚不能去夜巡!」


「…这个赌注对你有任何作用吗!而且!我只是没吃过日本食物!知道还是知道的!」小蜘蛛被你的“鄙视”燃起了熊熊胜负欲,「肯定是寿司」


「会不会是蛋包饭!我上次看到Lisa和她男朋友去吃这个了,你只知道哦吗,就在我们常吃的三明治店隔壁街开了一家日料店呢!可是它太小了,我走过几次都没看见!要不是那天…」你突然想起了某次偶遇小伙伴的事,「Peter要不我们今天去吃吧?」


「好呀!现在就去吧,我们可以…oh no no no,darling 今天周日,他们肯定关门了!!要不我们自己做吧!周末可别浪费了!」



说干就干。


Peter先是认真研读了10分钟的食谱,认真的将食材整整齐齐的摆在准备台上,嘴里还嘟囔着步骤。


你看着他因认真备菜而紧绷的下颚,又忍不住凑上去“啾——”了一口,「哈哈哈宝贝你好像在做实验」


「那么这位小姐,你现在的行为就是在妨碍神圣的科研活动。」他一把将你拉进怀里,加深这个吻,你甚者可以感受到腰上peter小臂上的肌肉。摸着属于少年的精壮肌肉,空气中的水汽似乎一瞬间都变成了甜腻的汽水。


等peter终于放开了你,你已呼吸的有些不顺畅了,他揉揉着你因接吻泛红的耳尖。你一时有些害羞,只能用不停的催促他快些做饭来掩饰。


没想到Peter的厨艺居然意外的及格,倒是连他自己都震惊到了。旁边的你只会发出「果然优秀的人做什么都是优秀的」的彩虹屁。


心满意足的享受了Peter爱心蛋包饭,「我真是太幸福了!」


「真的吗!我可以天天给你做这个的!哦不不,我会学更多的菜!darling我发现我在厨艺方面还是有天赋的呢!」听你说好吃,Peter雀跃起来。


嗯。谈恋爱真好。和Peter Paker谈恋爱更更好。



「Peter,我想我们忘了品尝邻居奶奶的点心了!」


!!!


最后两个人对着盒子里可可爱爱的粉红麻薯再次发出了好吃的声音。


幸福plus💛



(我也想touch少年的肉体!!发出鸡叫!!!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